我还可以更努力

  麗愫  

关于暖暖5cm调查问卷

好喜欢迷你暖,以前看到他圈的大大写过5cm这个梗,被萌到不行。
因为亲友向居多,所以不仅问题比较少,而且最重要的是,在问卷里变5cm的人就定向为Arthit(请忽略这个BUG)
会努力把我想到的萌梗写出
希望这么萌的 没有被我毁了(⁎⁍̴̛ᴗ⁍̴̛⁎) 请多多包涵,欢迎讨论~(≧▽≦)/~
*・゜゚・*:*・・*:*・゜゚・**・゜゚・*:*・・*:.。. .。.:*・゜゚・**・゜゚・*::*・・*:*・゜゚・**・゜゚・*:*・・*:
“学长,打扰一下!”
“嗯~有事吗?”
“这里,有个调查问卷可以帮帮忙,填一下嘛~”
“哦咦,没问题!…呃,这个(。ì _ í。)”
“怎么了?”“没 没 没事!你再多拿几份给我吧。我让我朋友也填一下。”
“哎?! 真的吗?那就太谢谢了,学长” “还有那个写好了,请按试卷下方…交 诶!学长?人呢?…给我们。”
 
Tuta:“Arthit人呢?”
Plame:“被老师叫去了,好像是实习的事。”
Tuta:“我跟你们嗦,刚才有一群萌妹子跟我搭讪哟~”
Bright:“在哪里?!"
Tuta:“死Bright,你干嘛突然站起来,吓死人家啦!”
Not:“是前面社团在社会调查吧。”
Bright:“噫~嘁!不过Not你怎么知道的?”
Not:“刚才来的时候,看到有人在发问卷。”
Tuta:“对对对,我还帮你们拿了。”
Plame:“那给我看看!”

1.Tuta篇
0.请填写你的名字
Tuta
1.如果你醒来,看见一个5cm高的Arthit在看着你会怎样?
我肯定是没睡醒,嗯 再睡一会……哦吼 这是真的 我的Athit!我的大宝贝啊!这是怎么回事555555
2.5cm的Arthit说TA肚子饿了,你会做什么给TA?
宿舍没有厨房,人家想做也不成啊 ,只能去食堂啦~
3.你会养5cm的Arthit吗?
养……这么小的Arthit肯定很好养,不过他家的小狼狗是不会答应的。
4. 跟5cm的Arthit约会,你要跟TA一起去哪里呢?
约会?顶多叫带他出去溜溜吧。约会这种事当然得是人家恋人的事啦~不过要是我能跟着的话,绝对提供第一手情报(狗粮)
5. 平时你会把5cm的Arthit放在哪里?
放在kongphop那
6. 晚上你会把5cm的Arthit放在哪里?
更得放在学弟那,不然我会死的很d(ŐдŐ๑)(不敢想 不敢想)
7.如果5cm的TA嘲笑你你会怎么样?
仿佛好像他没嘲笑过我似的| ू•ૅω•́)ᵎᵎᵎ看在他这么小的份上,当然原谅他了(才不是因为害怕恢复正常的Arthit)
8.如果5cm的Arthit不见了,你会从哪里开始找?
从附近开始找,他肯定走不了远的…如果是实在找不到的话,打电话给kong好了,他一定可以的。
9.你会送5cm的Arthit礼物吗?如果会,送什么?
一堆⁄(⁄ ⁄ ⁄ω⁄ ⁄ ⁄)⁄文学,相信他们会感谢我
10.你会欺负5cm的TA 吗?
人家才不会咧,让kong欺♂负就好了。嘿嘿嘿
11.如果5cm的Arthit惹你生气了你会怎么办?
把arthit藏起来,不让去见他家学弟。
12.你觉得5cm的Arthit性格会有什么变化?
不会啊 还是那个Arthit啊!
13.说说你希望5cm的Arthit为你做的3件事情。
嗯 呃好像没啥,如果有的话就是多给我说说你俩的日常,能多一些创作灵感。还有要幸福啊,Arthit,如果不开心的话,欢迎投向我的怀抱hiaihia
14.说说你要为5cm的Arthit做的3件事情 。
给他们写传记,写小说,记录下他们辛福的点滴[这个好像不需要你]
15最后的问题!!如果真的有5cm的Arthit你会怎么样?
把它交给kongphop学弟,然后写同人 《论相差172cm恋爱的可行性》《每天起床都在寻找之学长去哪了》《5cm教头与小狼狗的日日夜夜》《我的男友是妖怪》啊哈哈…我已经控制不住自己……

2.bright篇
0.请填写你的名字
Bright
1.如果你醒来,看见一个5cm高的Arthit在看着你会怎样?
我昨晚喝多了?怎么会有这么小的Arthit?捏起来好软(^_^)v  嗷!居然会咬人!
2.5cm的Arthit说TA肚子饿了,你会做什么给TA?
喝酒…不对,这么小的arthit喝了,会不会容易酒精中毒?算了,出门吃吧。还可以勾搭妹子。
3.你会养5cm的Arthit吗?
哦咦 这么麻烦,当然不会了(反正会有人养的,这就不用担心)
4. 跟5cm的Arthit约会,你要跟TA一起去哪里呢?
酒吧!这么可爱的Arthit肯定很受女孩子欢迎……一边喊着好可爱,一边不停的投喂食物的妹子,才是最可爱的ヾ(^。^*)。说不定顺便解决单身问题。
5. 平时你会把5cm的Arthit放在哪里?
这不是我该考虑的吧
6. 晚上你会把5cm的Arthit放在哪里?
与我何干!?……好吧,如果Arthit实在没有地方去,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收留在我的床…呃 枕头上,在床上会有被压死的可能〔在枕头上,也会被你吵死的〕
7.如果5cm的TA嘲笑你你会怎么样?
把他丢出去或者说把他扔到空酒杯里,等快要爬出来了,再把他推进去。(Arthit不用谢我,帮你健身(´▽`)ノ♪)
8.如果5cm的Arthit不见了,你会从哪里开始找?
这么小还能跑哪去,玩累了会自己回来的 呃 还是找找角落,万一睡着着凉了怎么办。
9.你会送5cm的Arthit礼物吗?如果会,送什么?
不会 下一个
10.你会欺负5cm的TA 吗?
此时不欺负,更待何时。
11.如果5cm的Arthit惹你生气了你会怎么办?
扔出去 扔到某人那
12.你觉得5cm的Arthit性格会有什么变化?
不会 还是那样的傻
13.说说你希望5cm的Arthit为你做的3件事情。
不要老在单身狗面前秀恩爱。在自己幸福的时候也要想着兄弟们的xing福(快让你家小学弟给我介绍萌学妹吧!嘻嘻),生气了就要说出了,不要憋着,更不要离家出走,这样大家都会很麻烦的。
14.说说你要为5cm的Arthit做的3件事情 。
没有……别忘想从我这拿到除婚礼礼物外的礼物[你偏题了!]
15最后的问题!!如果真的有5cm的Arthit你会怎么样?
兄弟就是兄弟,就无论你是大是小,只要你还是那个arthit。谁敢欺负你,看我们不揍死丫的。

3.plame篇
0.请填写你的名字
Plame
1.如果你醒来,看见一个5cm高的Arthit在看着你会怎样?
好小啊,Arthit !这是被施了魔法的小精灵吗?!等等我找相机,我要把它拍下来。
2.5cm的Arthit说TA肚子饿了,你会做什么给TA?
海苔,一片海苔也够Arthit吃好久了。如果不够,那就在加一片薯片就好了。
3.你会养5cm的Arthit吗?
会啊!还没我手掌大,养起来不会有多麻烦,就 就跟养宠物一样的吧!会许更简单
4. 跟5cm的Arthit约会,你要跟TA一起去哪里呢?
去公园,带着相机,那里对于现在的arthit来说,应该就像丛林一样的吧。
再拍些好看的照片,等以后高价卖给kongphop。或者是在家里看漫画,这是我俩都喜欢的活动。
5. 平时你会把5cm的Arthit放在哪
里?
放在家里 出门的话就把它放在…嗯嗯(扶了扶眼镜)…眼眼镜盒里,好像还挺安全的哈
6. 晚上你会把5cm的Arthit放在哪里?
给他搭一个简易的木质小床,再铺上软软的棉花,再放上小方巾。
7.如果5cm的TA嘲笑你你会怎么样?
给他拍丑照,发到群里。
8.如果5cm的Arthit不见了,你会从哪里开始找?
不会不见的吧。
要不就在书堆里,可能被书盖住了。
9.你会送5cm的Arthit礼物吗?如果会,送什么?
啊咧 还要送礼物 嗯 做一天他们的婚礼摄影师(如果他们办婚礼的话)够意思吧!别人请我可是很贵的。
10.你会欺负5cm的TA 吗?
有什么可欺负的,这么小已经够难过的了。
11.如果5cm的Arthit惹你生气了你会怎么办?
参7
12.你觉得5cm的Arthit性格会有什么变化?
他只是体型变小,又不是真的变小孩了。
13.说说你希望5cm的Arthit为你做的3件事情。
没有
14.说说你要为5cm的Arthit做的3件事情 。
没有
15最后的问题!!如果真的有5cm的Arthit你会怎么样?
去找找把他变回来的方法。问问kongphop是不是真心爱着arthit。不管怎样,我都是你兄弟,arthit!

T:哦吼!总算写完作业了,不如我们去喝点东西吧!
B:走走走
B:嘿!not走了
N:嗷 我等会,要等人,你们先走吧
B:你要约会!
N:不是 啊喂 是学生会的事
P:好吧, 那我们走了。
T:你真不打算填一份,我都答应人妹子了。
N:不写,这么无聊的东西,一年级的闹闹也就算,你们几个小心arthit发现。
T:不会被发现的啦,有好几百份呢,他不会每一张都看到。所以……
not摆摆手,示意他们快走。
直到几人身影消失图书馆的门口。
Not小心的从复习资料里抽一张空白问卷,填写起来。

4.Not篇
0.请填写你的名字
Not
1.如果你醒来,看见一个5cm高的Arthit在看着你会怎样?
嘿!arthit你这是怎么回事?不过好可爱,摸摸他(话说回来现在arthit出现状况,真的会找我吗?摇头)
2.5cm的Arthit说TA肚子饿了,你会做什么给TA?
做饭我不在行诶,那就把我的饭分一点给他。再给他加杯粉红冻奶
3.你会养5cm的Arthit吗?
会啊!只要Arthit愿意我当然愿意
4. 跟5cm的Arthit约会,你要跟TA一起去哪里呢?
约会?!当然…要去去哪呢?去看电影吧。当然不看什么爱情片,两个男生去看感觉好奇怪啊。看arthi喜欢的,又会不会对5cm的他冲击太大了?总之,他想去哪我就去那。
5. 平时你会把5cm的Arthit放在哪里?
放在教官服口袋里,这样他可以趴在口袋里,和我看一样的风景。(被自己脑补萌到)
6. 晚上你会把5cm的Arthit放在哪里?
在桌子上给他铺个床,他实在太小了,可能会被我压着,或者有窒息危险……还是铺床吧。(有点遗憾是什么鬼)
7.如果5cm的TA嘲笑你你会怎么样?
〔认真回忆〕…arthit是不会嘲笑我的
8.如果5cm的Arthit不见了,你会从哪里开始找?
先在附近找一找,如果 实在不行……那只好问问kongphop是不是…去他那了
9.你会送5cm的Arthit礼物吗?如果会,送什么?
当然是送他喜欢的,比如说最新出的那款限量版手办。arthit你就别再拒绝我送你礼物了,作为朋友也是希望你开心。
10.你会欺负5cm的TA 吗?
不会 要是有人欺负他的话,我会欺负回来的。
11.如果5cm的Arthit惹你生气了你会怎么办?
不让他睡懒觉,让他做什么好呢?嗯 买一个仓鼠滚轮,把他丢进去,让他跑起来。
12.你觉得5cm的Arthit性格会有什么变化?
应该不会,也有可能会。这说不准,又没发生过。
13.说说你希望5cm的Arthit为你做的3件事情。
好好的,别做危险的事……如果可以的话,就待在我的身边吧,我会照顾好你的。
14.说说你要为5cm的Arthit做的3件事情 。
一直守在你身边,陪你找到变回来的方法。祝你幸福
15最后的问题!!如果真的有5cm的Arthit你会怎么样?
我以上说的都是真的。arthit请记住不论怎样,我们永远是你的兄弟,我们都在。


下课后,工院三姐妹一边聊着最新八卦一边向寝室走去,不远处有一个棚子,人潮涌动,隐约听到有人在讨Arthit。Ma-plang“嗷”了一声,向里挤去。Pair和may相视一眼,无奈的跟上好友,一探究竟。
“嗷嗷嗷!这个活动真的办起来了。”
“对呀!很有意思的一个活动,小姐姐们也参加下吧,很简单的,就填一下问卷。呐 呐 呐~”
5.Pairpailian篇
派派琳? 并没有填写这份问卷,而是成功勾搭走某个萌妹子。

6.Ma-plang篇
0.请填写你的名字
Ma-plang
1.如果你醒来,看见一个5cm高的Arthit在看着你会怎样?
嗷 这是谁送给我的礼物~(≧▽≦)/~不停的捏……啊咧 这是真!的!学长!妈呀 学长在我面前,还是迷你版的… 不行我要去冷静下。
2.5cm的Arthit说TA肚子饿了,你会做什么给TA?
嗷 学长你饿了,我做甜点给你吃好不好?草莓派,巧克力蛋糕,我还会好多…不知道学长会不会觉得太甜了。不行,我要去打听打听学长喜欢吃什么。学会了做给他吃。(我也想(//∇//))
3.你会养5cm的Arthit吗?
会呀!肯定会!不过他男票不会答应的,还是还给kong好了(才不是怕被kong追杀,只是不想学长不开心)
4. 跟5cm的Arthit约会,你要跟TA一起去哪里呢?
还可以约会呐!去哪我都无所谓啊,只要在学长身边就好了呀!(要是他家那位也在呢(OvO))
5. 平时你会把5cm的Arthit放在哪里?
要做成一个特制的手机链,肯定超好看。
6. 晚上你会把5cm的Arthit放在哪里?
我好像以前玩的芭比还在,回家看看小床也还在不?
7.如果5cm的TA嘲笑你你会怎么样?
5cm的学长嘲笑人,是算帅还是可爱呢?
8.如果5cm的Arthit不见了,你会从哪里开始找?
不见了?!当然要到处找啊 啊啊怎么办 找大家一起来找,我怎么会这么不小心…
9.你会送5cm的Arthit礼物吗?如果会,送什么?
会 好多好看的小衣服,好多好多的好吃的,好多好多…我都想送给他,怎么办?(我也要控制不住我寄己)
10.你会欺负5cm的TA 吗?
不会,这么可爱,谁会舍得,除非那人有毛病。
11.如果5cm的Arthit惹你生气了你会怎么办?
那我就给他那些很幼稚的衣服,让他穿着出门。哼哼
12.你觉得5cm的Arthit性格会有什么变化?
性格按道理来说,不会变化,只是会附带萌属性啦。
13.说说你希望5cm的Arthit为你做的3件事情。
学长,请多笑笑,真的超可爱的;虽然不是很想说,但请和kong好好地,他真的很爱你;还有请不要制止kong在社交网站上传你的照片,大家都觉得很好看呐o(*////▽////*)q
14.说说你要为5cm的Arthit做的3件事情 。
如果真的能照顾学长的话,我一定会照顾的很好(然而并不会有这个机会),其他的就更不可能了。
15最后的问题!!如果真的有5cm的Arthit你会怎么样?
请不要担心,学长你一定是太好了,所以才会让你变成小精灵。我们会陪着你,等着你变回来。因为我还等着我最爱的cp发糖呢!请一定要幸福♡
@、
7.word篇
做完作业,p和教官团出去玩会没回来,一时无聊,竟找不到事消遣。才突然想起,被拜托的填一份问卷来着……拿出来一看,还真是无聊啊
0.请填写你的名字
word
1.如果你醒来,看见一个5cm高的Arthit在看着你会怎样?
估计不会有太大反应吧,又不是没见过人,只是变小了而已。(只是变小了而已?)确定不是p准备要送给p'arthit或者是kong的节日礼物?
2.5cm的Arthit说TA肚子饿了,你会做什么给TA?
直接交给kong,不就全部解决了。
3.你会养5cm的Arthit吗?
……
4. 跟5cm的Arthit约会,你要跟TA一起去哪里呢?
……
5. 平时你会把5cm的Arthit放在哪里?
……
6. 晚上你会把5cm的Arthit放在哪里?
……
7.如果5cm的TA嘲笑你你会怎么样?
又不熟,学长应该不会这样无礼。
8.如果5cm的Arthit不见了,你会从哪里开始找?
…打电话给kong,让他找。我可以帮忙。
9.你会送5cm的Arthit礼物吗?如果会,送什么?
他俩新婚那天,借p给他们一天。
10.你会欺负5cm的TA 吗?
…我也不会这样无礼
11.如果5cm的Arthit惹你生气了你会怎么办?

12.你觉得5cm的Arthit性格会有什么变化?

13.说说你希望5cm的Arthit为你做的3件事情。
既然都作出了选择,就请认真对待。你是p的朋友,kong是我的朋友,不管怎样,我们都不希望任何一方难过。
14.说说你要为5cm的Arthit做的3件事情 。
我会好好对p的,不会让他难过,请相信我,如若我做不到,任凭学长们处罚。                           
15最后的问题!!如果真的有5cm的
Plame(手写体)
Arthit你会怎么样?
(笔在纸上停留很久,造成很大一块墨渍)请跟我在一起,一生。

被另外两个可以说是见色忘友的人抛弃后,may决定去找自己的男票,虽然他可能是假的男朋友。
may看认真写着东西的m,脑海里浮现'认真的男人最帅'。是的,自家的才是最帅的,以前不过是看走眼了。
但等会,她是不是还是这样想的就不得而知了。
“hi,m”
一阵手忙脚乱“哦咦,吓死我了,我会以为p'Arthit,要被他看到,我肯定就死定了。”
“为什么不会是kongphop呢?”
“纳尼,刚才kong来过了?!完了,完了,我死了!may,你一定要救我啊((((;゚Д゚)))))))”
无奈,“你到底在干嘛?”
“就 就在填这个啊!”may看着自己男票举起了刚被自己拒绝填写的纸。感到深深的无力。“你为什么会写这个?还有你不是就写张纸而已,至于怕成这样吗?”
“我也不知道,就写了。不是怕啦,是觉得被他们看到了不太好。”挠头
8.M&May篇
0.请填写你的名字
M
1.如果你醒来,看见一个5cm高的Arthit在看着你会怎样?
这是新出的游戏吗?
2.5cm的Arthit说TA肚子饿了,你会做什么给TA?
嗯……一片榴莲干这么样
〔may:m,你喜欢吃,不代表别人也喜欢吃〕
嗷,那就像面包这类的主食,应该不会有人讨厌吧。
3.你会养5cm的Arthit吗?
我已经养了一个
〔may:你养了谁〕〔m:你呀!〕
再养一个,很费钱的。〔may:……〕
4. 跟5cm的Arthit约会,你要跟TA一起去哪里呢?
〔may:你敢写!〕不不不,这不应该属于情侣间的行为?
〔m:may,周日你有空吗?〕
〔may:有啊,怎么了〕〔m:我们去看电影吧。〕〔好〕
5. 平时你会把5cm的Arthit放在哪里?
放口袋里,cos口袋妖怪吗?哈哈哈
6. 晚上你会把5cm的Arthit放在哪里?
晚上怎么还在,学长不是应该去找kong吗?难道他俩吵架了?〔may:扶额状〕
7.如果5cm的TA嘲笑你你会怎么样?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8.如果5cm的Arthit不见了,你会从哪里开始找?
学长,不会不见的,kong是个很细心的人,对于珍爱,更为周全。
9.你会送5cm的Arthit礼物吗?如果会,送什么?
学长好像已经要过巧克力〔may:那p'bright〕哦哦,那我把kong送给他,嘿,是不是很棒!〔may:kong不能作为礼物,再说那还有你送?〕
〔m:可是我没钱了。〕〔may:你生活费呢?是不是用花完了!〕〔m:呃……呃,游…戏,不是,最近新出了一个皮肤,超棒〕〔may:我们分手吧!你和游戏过吧!〕
10.你会欺负5cm的TA 吗?
学长,超凶的好不。又不是人人都是kong〔may:学长不当教官了这么还这么怕〕〔m:这叫余威犹存〕再说,kong也很可怕的好伐
11.如果5cm的Arthit惹你生气了你会怎么办?
这个问题听起来怪怪的
12.你觉得5cm的Arthit性格会有什么变化?
还是一样强悍,肯定能秒杀一片
13.说说你希望5cm的Arthit为你做的3件事情。
这个还是不要吧。
14.说说你要为5cm的Arthit做的3件事情 。
我会帮你好好看着kong,绝不让他勾三搭四
15最后的问题!!如果真的有5cm的Arthit你会怎么样?
学长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发小是个一根筋,〔may:我看你缺根筋〕认准一个人,就不会放手了。所以你还是快点恢复正常吧!不然他就不正常了。还有你可以都跟kong,说说发小也是需要爱护的(ಡωಡ) 〔may:祝幸福!〕

‘‘喂,学长’’
‘‘嗯,Tiw我出门……看到你了。先挂了,你呆在那。’’
疾行地Not并没有发现,从他夹着的书本中,飘落了张白纸。恰巧被路过的kongpohp同学拾到,当kong发现手中的这张纸和书包里的,大同小异时。选择将它收起来,而不是叫住走远的两人。

9.Kongphop篇
0.请填写你的名字
kongphop
1.如果你醒来,看见一个5cm高的Arthit在看着你会怎样?
这是上天派来的天使吗?我可以吻吻你吗?以指为吻。
学长都这么小,那小小小小暖会是怎样?不论怎样的学长都是极其可爱的
2.5cm的Arthit说TA肚子饿了,你会做什么给TA?
当然想吃什么做什么,别担心,吃不下,我会把剩下吃完。
3.你会养5cm的Arthit吗?
这个会有问吗?除了我,谁敢!
4. 跟5cm的Arthit约会,你要跟TA一起去哪里呢?
一切可以去的地方,不过相较出门我更想待在家里,这样就不会有人觊觎我家暖暖,特别是某些别有用心的人(这几个字写的很重)
5. 平时你会把5cm的Arthit放在哪里?
放在我衬衣口袋里,离我心脏最近的地方。相互感知对方的存在。
6. 晚上你会把5cm的Arthit放在哪里?
在以前暖暖睡得枕头上,搭一个小铺。因为我想每天睁开双眼,想第一个看见的不是窗外的阳光,而是属于我一个人的小太阳。
7.如果5cm的TA嘲笑你你会怎么样?
情人间的的嘲笑,算嘲笑吗?(微笑)
8.如果5cm的Arthit不见了,你会从哪里开始找?
不见?请不要问我这种不可能发生的事。
9.你会送5cm的Arthit礼物吗?如果会,送什么?
我自己可以吗?(笑)开玩笑的啦。一张机票,一枚戒指。请答应我的求婚,然后一起去注册结婚,好吗?
10.你会欺负5cm的TA 吗?
欺负他,还是等暖暖恢复正常再说吧。
11.如果5cm的Arthit惹你生气了你会怎么办?
惩罚什么的,先欠着吧。(打电话ing)
〔喂?kong有事吗?〕〔暖暖,我想你了?(委屈)〕〔呃呃,我知道了,等我忙完这,就回来。我给你带饭〕
〔嗯嗯,我等你〕(可能是饿了,手无意识抚唇)
12.你觉得5cm的Arthit性格会有什么变化?
无论怎样的暖暖,我都爱。
13.说说你希望5cm的Arthit为你做的3件事情。
乖乖地呆在我的身边,那也不许去。剩下的就都是我该做的事。
14.说说你要为5cm的Arthit做的3件事情 。
爱你,更爱你,还有一件事那是秘密。
15最后的问题!!如果真的有5cm的Arthit你会怎么样?
暖暖,你是我的,谁也抢不走。

10.麗愫篇(这只是来凑数的╮( ̄▽ ̄"")╭)
如果5cm的arthit出现在我的面前,首先,会让他远离这群人,然后找到变小的方法。带着小arthit找到kong,再然后,把kong也变成5cm。最后拐走他俩。人生圆满(^∇^)
‘‘‘‘‘‘‘‘‘‘‘‘‘‘‘‘‘‘‘‘‘‘‘‘‘‘‘‘‘‘‘‘‘‘‘‘‘‘‘‘‘‘‘‘‘‘‘‘‘‘‘‘‘‘‘‘‘‘‘‘‘‘‘‘‘‘‘‘‘‘‘‘‘‘‘‘‘‘‘‘♡’’’’’’’’’’’’’’’’’’’’’’’’’’’’’’’’’’’’’’’’’’’’’’’’’’’’’’’’’’’’’’’’’’’’’’’’’’’’’’’’’’’
*还有一些没写的,比如说5cm的arthit要上厕所,要洗澡怎么办?再比如说cosplay什么的。当然傲娇如我暖怎么可能让除了他家小狼狗以外的人看到。
*笔力所限,只能写成这样,真是不好意思,一切不好都是归我,希望你也能被萌到。还有很多未能写出来的,请见谅❀
最后,我的娃娃要到了,真是太谢谢猫大大啦~我也总算是写完了(⑉°з°)-♡

评论(6)
热度(22)
© 麗愫 | Powered by LOFTER